眠与梦之歌

此心安处是吾乡。
QQ2975736874

单抽祈祷中...找好友组队中...

瑟维我都有5个涂鸦了还没有皮肤55555555...想要司仪或者银白...实在不行给个伞的饰品也好啊...

我有鹿哥魅影还有号角,幸运儿月亮脸,自定义加我嘿嘿嘿(占tag抱歉)...

克利切的皮肤都想要...画家设定超带感!!!

教主的皮肤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

能抽到的头像都抽到了...关键是头像重复了只给6碎片气死了啊啊啊啊啊啊...

网易你说我要那么多涂鸦干嘛...

奶布...后悔花碎片买明焰红...应该攒下来买刺客披风的...

空军姐姐的象牙白再也没有了55555555...

祭司的两个之辉皮肤还没神秘绿好看,饱受诟病...

盲女什么时候有限免?

不知道是买冒险家还是攒钱买教主...冒险家超帅!教主也超帅!(其实主要是想用冒险家溜蜘蛛哈哈哈)

医生的酒红色和园丁的草莓红好看!!!

冒险家=梦想家

裘克歌手比囚徒好看...

杰克...都是大猪蹄子我不要他的皮肤...

杰克理发师真好看!

话说有没有小伙伴乐意带我这个可怜孩子一起打啊...

不过最近三个月都没法打...

id:博士莱克特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...

评论

热度(2)